怒洳的催更点(不更文-具体看简介)

看文戳@irashinking
这里是打杂的打杂的打杂的废话bot
不要关注我!!!我已经在后悔以前没把文全部放在大号以至于Drunk被扒txt无断转载了……不要关注我!!!(大吼)

(深呼吸)好吧,在写深红的时候会偶尔更新一下后台进度希望有人跟我分享一下那亿瞬间的快乐。
谢谢诸位的陪伴。

头像画师Jakub Rozalski 侵删致歉
文字禁止无授权转载

 

*深红年度策划

年度企划陆续放-目前跳坑中

这份东西又被轮出来了,给后来的人指路: 

@IraShinκing  找合集:《深红年度企划》

搞完企划估计就深红毕业了x 请不要关注催更点,催更点不发文=。=我们有缘再见

——————2020/05/03———————

企划里的文章我想了很多年,一直没有下笔,已经下笔的又过于浅浮。今天终于想到为企划敲定主题,这些文章是写给所有看着《终结的炽天使》长大的孩子,写给所有喜欢柊深夜和一濑红莲的孩子,也包括我自己。曾经16岁的我自己。

16岁真是无比美好的年岁。

我思考爱情与死亡,我思考转瞬即逝之物和亘古永存的一切,我思考残酷战争与权力倾轧,我思考人类的渺小与人性的光辉……我希望提供几个不同的切面,关于生命与死亡,关于现实生活,关于既定的极限,以供诸位去思考,为日后对人生的深度和广度的伟大探索稍微指出几个不同的方向。我希望表达一些东西,一些在你们这个年纪也许不会想、也许想不透的东西。但愿多年后还会有人回来翻看我的这个年度企划,我希望它们能在某人的记忆角落里持续发光发热熠熠生辉,我希望它们能稍微照亮某个人前进的方向。

而我不确定我是否真能实现这一切。

就让我写写看好了。

敬请丧失期待。

—————————————————————

深红的tag最近一直很冷,经常去点订阅都没有显示新文章。试图证明我还没放弃。深红是我一直一直一直会蹲的坑,爬墙在我的词典里不存在hhh 只是偶尔写写别的东西,我不会放弃深红。

圈冷又如何,我还爱他们一天,也就还会写一天。

由我来撑起发糖重任吧hhhh

筹备完手上一个30°N的小短篇之后会着手准备「年度最想写的深红」这个专题。

也请大家丧失期待w


——————补一点从Drunk的后记拉来的话——————

 企划从提出至今仍没有放出目录的打算,因为怕我写不完,就不打算作无法兑现的承诺w 等全部兑现之后会放出目录来作为参考。

企划的内容不打算透露,因为不想重蹈史诗的覆辙,就不透露太多,权当一种自我约束了 也能保持神秘感嘛(打你哦)

会在每一次发文之后都把企划相关的文链接到这里来。大家的爱心也是一种压力hhh 会咬紧牙关继续努力的!

深红有我!等文的时候可以看糖罐吃点甜甜x(被打

请大家丧失期待!!!


溜了溜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