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洳的催更点(不更文-具体看简介)

看文戳@irashinking
这里是打杂的打杂的打杂的废话bot
不要关注我!!!我已经在后悔以前没把文全部放在大号以至于Drunk被扒txt无断转载了……不要关注我!!!(大吼)

(深呼吸)好吧,在写深红的时候会偶尔更新一下后台进度希望有人跟我分享一下那亿瞬间的快乐。
谢谢诸位的陪伴。

头像画师Jakub Rozalski 侵删致歉
文字禁止无授权转载

 

更正-眸色(深红)


//其实是关于以后会在文中使用的两人眼眸颜色的声明

update:找到更合适的颜色 会作为在不同光照下的补充


发现以往对于二人的眸色有一些认知模糊 特地去找了官图和壁纸来看

发现红莲的眸色的确是深紫 而深夜则从少年期的浅蓝变成比较深的蓝色 


于是跑去配色网找了对照的颜色 以后都会沿用这两个颜色名。

由于是日本传统色,所以想着大概没有什么大问题(除了显示器色差以外)

红莲的眸色 KUWAZOME 桑染色


如果在更为灰暗的地方,想着受到光照的影响,眸色大概会变深邃一些

有些时候眸色也会更加透彻,没有桑染那么沉

于是有NISEMURASAKI 似紫色 当然平时写的时候用桑染的机会比较多




深夜的眸色

现在大概是 TETSUONANDO 鉄御纳户色 这个颜色比较喜欢 接近于夜晚天空的颜色 当然有时候也会用蓝色来替代 但是红莲的眸色真的不会用深紫色来描述 感觉深紫色这个词给我一种这个紫色很艳很明亮的感觉 实际上桑染的明度没有那么高 偏暗一点


然后如果是在更加亮的地方,大概会有更加亮一点的颜色。

遂找到HANADA 缥色(完了感觉和鉄御纳户不是一个感觉啊hhh)

事实上颜色的确是会随着光照产生变化的呀


以前的话 唔 应该是比较浅的ASAGI 浅葱色


大概就是这样。嗯。


当然也可以直接在评论区问我,没关系的。

只是觉得上图说明比较直观。

(如果这点小小的执着给你带来麻烦的话真是非常抱歉[鞠躬])


以上。滚回后台。

怒洳洳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