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洳的催更点(不更文-具体看简介)

看文戳@irashinking
这里是打杂的打杂的打杂的废话bot
不要关注我!!!我已经在后悔以前没把文全部放在大号以至于Drunk被扒txt无断转载了……不要关注我!!!(大吼)

(深呼吸)好吧,在写深红的时候会偶尔更新一下后台进度希望有人跟我分享一下那亿瞬间的快乐。
谢谢诸位的陪伴。

头像画师Jakub Rozalski 侵删致歉
文字禁止无授权转载

 

关于本子

今天难得又想了下关于出本的问题。

和前主催聊过几次。


结论仍然是

“饶了我吧”

没有精力去再排一次错字了…十几万的东西(单对cp)我一个个字读真的费劲,况且很多东西到现在看来已经过于不堪入目。上次差点想把如花锁起来直到把措辞通篇大改x 修了一个小时想保存结果lof提示敏感词… 只好锁typora了。


我真的没心思搞这个。

修正排版校对

没有一个不花时间,更何况封面啦序言啦之类之类的,真的可怕

付印之后又有一大堆问题

质量问题纸质和价格成本,通贩场贩预售

伤脑筋。


更何况,我觉得最重要,最重要的一点,我不想物化我的文字。

我也不差那点钱。

我写东西图开心,以后不靠这个混饭吃,也不需要从这里捞钱。

别人怎么干我不管,反正我现在一没精力,二违反原则。

这一千几百的又不等着来救命。何必折腾自己,不如做多一点自己开心的事情啦。


还有就是,我经常看到很多出坑的人卖本子回血。

我的话,有一小叠在cm上买的太太的本,多多少少加起来大概有一万多两万円?不记得了…还有其他钥匙扣立牌之类的小周边,大海报也有,小人也有,这些都是很珍贵的回忆,不想卖出去。也不太会卖出去。

我觉得当入坑的热忱褪去后,想要变卖相关的物品的确是人之常理,也就更不愿让自己的东西有任何一点几率出现在回血的帖子里。


也就是这样。不想,也不会出本子。

喜欢看就看好了。

想起来再改稿子x

继续写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