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洳的催更点(不更文-具体看简介)

看文戳@irashinking
这里是打杂的打杂的打杂的废话bot
不要关注我!!!我已经在后悔以前没把文全部放在大号以至于Drunk被扒txt无断转载了……不要关注我!!!(大吼)

(深呼吸)好吧,在写深红的时候会偶尔更新一下后台进度希望有人跟我分享一下那亿瞬间的快乐。
谢谢诸位的陪伴。

头像画师Jakub Rozalski 侵删致歉
文字禁止无授权转载

 

点…梗…?(已截止)

101个粉了耶( •̀ ω •́ )y

挣扎了这么久还是两位数 最近暴涨了二十几个hhhh

谢谢大家w

已经预感到下一次掉粉有多快了w



留点想说的话吧,有什么想问我的也可以w

然后点梗的话你们喜欢就好了,之前有点犹豫,但好像是lof传统这样。

cp范围

【贺红】【深红】【段龙】【凌唐】

请详细一点哟,不要一个词一个词往外蹦那样,我会尽力挑几个看得对眼的来写…(毕竟我的草稿真的堆了好多…还有一扎手稿hhh)最近超级无敌爆炸忙,我会尽力的。积压的稿子也是个伤脑筋的大问题…好不容易有一点点空闲,我看一下被压在后台一个多星期的短打,过会出来看看hhh

不打tag了,反正评论区日常冷清。

就只是自己发了,能看到的就看到吧hhh 随缘点梗(佛系)

挂到四月。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