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洳的催更点(不更文-具体看简介)

看文戳@irashinking
这里是打杂的打杂的打杂的废话bot
不要关注我!!!我已经在后悔以前没把文全部放在大号以至于Drunk被扒txt无断转载了……不要关注我!!!(大吼)

(深呼吸)好吧,在写深红的时候会偶尔更新一下后台进度希望有人跟我分享一下那亿瞬间的快乐。
谢谢诸位的陪伴。

头像画师Jakub Rozalski 侵删致歉
文字禁止无授权转载

 

5.1 深红

//正在码的这篇很虐。有点

上一点偷跑


正在码着这一段的我,指尖也是在颤抖。


会毫不犹豫地扎刀子。

BGM歌词迷之契合。

等我。


伪之预告

如果这样,如果我因为你一句话努力了十年,而最后却还是救不到你的话,那样我会愧疚一辈子的。”

“‘夜很深了。’‘深夜。’深夜没有回答,只是从红莲身边走了过去。‘你值得更好的。’”

“他想他们大概是时候说再见了。他任由风吹起自己的银发,他闭上眼,抓住手机的手有些颤抖。”


以上。

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