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洳的催更点(不更文-具体看简介)

看文戳@irashinking
这里是打杂的打杂的打杂的废话bot
不要关注我!!!我已经在后悔以前没把文全部放在大号以至于Drunk被扒txt无断转载了……不要关注我!!!(大吼)

(深呼吸)好吧,在写深红的时候会偶尔更新一下后台进度希望有人跟我分享一下那亿瞬间的快乐。
谢谢诸位的陪伴。

头像画师Jakub Rozalski 侵删致歉
文字禁止无授权转载

 

5.2 深红

//仍然是偷跑 目前大概20% 说不好


虐die 和师弟讨论之后仍然觉得超虐。因为涉及到文的设定,这张偷跑没有放上来。

放另外一张。


在想如果有画手或者摄影来做我想的这些的话,作为写手的我是不是会被作为画手的我瞬间秒杀呢。

这些都是几十秒就能表达的东西,包括我想要传达的感觉,全都是能用镜头和画面搞定的呀。

感觉是不是看太多电影惹,写出来的东西都有一种流畅感和画面感(开始夸自己了呀 笑)

手稿还有很多没有写 慢慢来吧

加油呢。


洳。